• iPad游戏《植物大战僵尸》

  • 大小:48M更新时间:2010-10-11
  • 类别:IPAD游戏

  一款新奇的即时战略、塔防御战游戏,武装您的49种植物,切换他们不同的功能,诸如樱桃炸弹或强悍的食人花,更加快速有效的将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。不同的敌人,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,加之夕阳、浓雾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其挑战性 奇特的游戏乐趣永无止境。可怕的僵尸即将入侵你的家庭,你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您栽种的植物。
What's New In Version 1.3
-Fixes potential crash bug from previous version (0.0.1)
-12 New Achievements
-Additional language support for French, Italian, German and Spanish
-Multiple performance enhancements and bug fixes
 

查看全部

同类推荐

精品推荐

网友评论

0条评论

同类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