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换装迷宫2中文版

  • 大小:5M更新时间:2015-05-06
  • 类别:GBA游戏

游戏介绍

《换装迷宫2》这是一款GBA游戏,本作是《换装迷宫》系列游戏的第2部作品。一直以来本作都受到了众多朋友的好评,本作的画面设计的非常的华丽,这让人感觉起来好像不是掌机游戏了。游戏中有着非常独特的服装系统,但是玩家还是会后面的冒险好像有些枯燥乏味,因为游戏中的迷宫是无法自动生成的,而只能利用更换魔物来进行。本作一共有9个不同大小的迷宫,有些玩家会觉得关卡很少,但是游戏还是很错的,喜欢这一系列游戏的朋友可以来游戏中挑战一下!

安装说明

1.下载并安装游戏。

2.解压并创建快捷键在桌面,方便运行游戏。

3.安装好后点击游戏图标即可开始游戏。

站长推荐

点击打开:换装迷宫2攻略(推荐理由:游戏里面,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,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,打开这里找一找,说不定能找到哦)

点击打开:换装迷宫2全服装(推荐理由:游戏里面,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,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,打开这里找一找,说不定能找到哦)

点击打开:换装迷宫2金手指(推荐理由:游戏里面,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,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,打开这里找一找,说不定能找到哦)

点击打开:换装迷宫3攻略(推荐理由:游戏里面,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,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,打开这里找一找,说不定能找到哦)

点击下载:换装迷宫3绿色版(推荐理由:再一次看到游戏简介及精彩描述,是不是想再挑战一下)

游戏视频

游戏截图



查看全部

同类推荐

精品推荐

网友评论

0条评论

同类下载